Theme Preview Rss

我终于长大了

昨天
时熙表弟
再度造访,
为了表现我真的
“长大、懂事”了,
我和表弟
握手言和”。

妈咪您放心吧!
坏宝宝已经长大
懂事了噢!





表弟流口水了
一定是想吃东西了!
害我也突然嘴馋了也 ^。^

3 评论:

Wai Kai Wen 说...

大姑误会了啦,其实荦怡是想咬小表弟一口啦。。
:p

Mescrap 说...

小孩特别喜欢Baby的。
每次,带凯雯出街时,如周遭有小孩,他们都会围过来看凯雯,直说'Baby, baby wor'。很可爱的。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哇!小精灵也会照顾小孩啦?

我也觉得你较像要咬”表弟“ 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