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精灵快要消失了

今天早上,妈咪睡迟了,我也就迟到了。。。
一到学校,看到同学全在户外进行“野餐式早餐”,
我就忍不住哇哇大哭了起来。。。

同学们就在这优雅的环境用餐。

哎呀!妈咪你忘了吗?
我最怕阳光了,太阳出来我就融化了!
我害怕会从此“消失”掉。。。

妈咪感言:
老师说也许我们很少让她晒太阳,所以我不爱户外活动,老是躲在室内!
看来我得多带她晒晒太阳了!

8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哈!原来表姐是“见光死”。

jeen 说...

原来凯雯和荦怡是表姐妹,我的baby和嘉晨也是表兄妹哦!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荦怡姐姐,虽然你住在新加坡,可别成为温室里的小花喔!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我小时(在回KL前)也是很怕晒太阳!
真不知这是spore小孩的问题之一吗?

荦怡 说...

jeen阿姨, 我还有个ryan表哥。

雅雅,对此妈咪也伤透脑筋!

表哥,也未必我的其他同学就超爱阳光耶。

refr. 说...

到户外赛太阳有助于宝宝获得健康的身体,但不要太久, 强烈的阳光会上伤害宝宝的皮肤.

匿名 说...

静静妹妹也很少晒太阳,不懂会不会像你一样,见光死呢?

薇薇 说...

怎麻那麻小就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