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精灵的奖赏

妈咪今天特地提早带我到学校,
原来是要向我的老师“取经”
(哎呀!还不是为了要驯服我!)

妈咪似乎变“精”了,更懂得我了。因此今天我表现得很乖。。

  • 可以自己把两碗饭吃光!(平时一碗吃不完)
  • 而且乖乖在饭桌上吃。
  • 还主动向老师挥手说“拜拜”!
  • 也没吵着妈咪要这要那。
希望荦怡的乖巧不会只是昙花一现!

爸妈为了嘉奖我。。放我一天假!!
我载着我的一票朋友出发咯。。。
















Barney, 我带你们出来玩要乖乖哦!
要听话才有奖赏哦!

















坐稳咯!我要出发了。。。
定着点。。 别怕!
我虽然没驾照,可我驾驶技术一流哦!安啦!





















爸妈不在真好,可以玩我喜爱的游戏机。

















还有冰淇淋吃!

4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表姐的驾驶技术好像比我妈咪好哩。
我妈咪到现在都还不放心一个手驾车哩。

薇薇 说...

荦怡,可以告诉阿姨这是甚麼地方,怎麼會有barney and bj.他們可是嘉晨的最愛,我想帶嘉晨去玩.

荦怡 说...

Barney 也是我的最爱哩!

哥哥若来到新加坡我一定“驾车”带你去!
还约好Barney & Bj 一块去!

这地方就在我家对面哩!

匿名 说...

o..luo yi so happy ..i still not let JJ to eat ice-cream yet..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