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胡卢里卖的是什么药?

嘿嘿!
今天我又了新点子。。。
先不告诉你,等妈咪回来就知道啦!













看到我身上戴了什么?
哈。。 游泳配备!
知道我脑筋里又有什么馊主意吗?



















我。。。。
突然很想去游泳,拿了这些游泳配备,
不管当时已经八点多了,吵着要妈咪带我去!

妈咪感言:
不晓得发什么神经,这小鬼突然吵着要游泳!为了哄骗她只好带她在走廊走走。
幸好她在和隔壁的姐姐、对面的哥哥串门子后,已经忘了游泳的冲动了!

5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奇怪,表姐那么怕冲凉却又爱游泳。
大姑可以尝试带表姐去游泳池洗澡阿。
What a good idea huh!

薇薇 说...

我最怕小孩的馊主意因為你不照着他們的意思
去做的話,你就要想盡方法來騙他們,不然的話,後果自負.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我本身喜欢最后一张照片,她期待的表情好可爱!

我也好爱游泳喔!可是只有在学校才有机会。

匿名 说...

凯雯,
我只带她去两次,就拿了泳圈天天吵着要去游泳了!
天天游泳当洗澡?怎行?
如果我有你家的院子,可以放姨婆的小型游泳池,
才行得通啊!

jeen 说...

是喽,我也看过嘉晨吵着要出门的样子,很难“搞定”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