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我很想长大!

渐渐长大的我,不再喜欢妈咪把我当小孩对待。
我想和大家一样!我学大人的生活习惯,
当然我也要吃和大人一样的食物。
别再把食物切成小块,我可以整片咬着吃。

偶而我还来个即兴表演~讲故事,
讲得兴起时,还站起来表演呢!

我现在是不是长大了?还懂得和妈咪分享我的食物呢!

吃得开心了,我会忘形得翘起二郎腿!

3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现在你很渴望快点长大,
长大后你又会怀念小时候。。。

Mescrap 说...

小孩长大的很快!
起初很开心她会坐,爬,站,走,一直到跑。现在,还去上课。哇!

refr. 说...

你的脚和手的动作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