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校庆日













爹地、妈咪带我参加学校庆祝18岁生日的活动,
庆典举行长达两个半月,
每个星期六个别在不同中心(共有十间中心)举行。
今天的庆典在位于裕廊的Arena Country Club
这儿的学习环境很好,
我好喜欢这里因为可以看到游泳池。


学校准备了18种,斗智斗艺的游戏,
让我们来挑战,每过一关就得一个盖章,
收集满18个盖章就能得到奖品。













  • 有马来同胞的“陀螺”
  • 我最感兴趣的tic-tac-toe
  • 还有脑力大震荡的拼图



























爹地看我玩得起劲也加入玩一份!
结果构成这幅“大人踢大球、小人踢小球”的有趣画面!



成功收集了18个盖章,还狠狠的“K”了一顿后,
哗!实在太饱了。。。我饱得动不了了!
让我躺一会才走嘛!!

3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wow!多姿多彩的一天,好羡慕哩。

表姐有拿到奖品吗?

荦怡 说...

有啊!我得了个小徽章。

Mescrap 说...

好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