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爆炸头DIY


这是我为爹地DIY的发型,
怎样?!不赖吧?够爆笑吧?
你肯定也很想拥有吧?

方法很简单:
美发师必须凝集全身功力,
然后把它一并爆发开来!
这样的“笑”果奇佳哦!

那天我可是使出浑身劫数,
哭闹、撒野、大叫、乱滚
通通都用齐了,
才完成这款发型的!
(照片中的我才六个月)



Technorati Tags: | | | | |

2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我爹爹笑不出来了啦!
他被大姑搞到头爆炸了!

Msg from JiuJiu,
your technorati tag in yesterday post is a mess! I've rectified it. Pls follow the same format for other post.
Also, it is good practice to always backup your template code.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原来姐姐小时候的脸比我还嘟呢!哈哈!
喝母奶的果然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