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合法偷窥

人类
有强烈的好奇心。
越是不该做的,
往往越吸引人。
偷窥
侵犯他人隐私,
是最天地不容的!

不过。。。
偷窥”也能合法吗??!!


今天我很早就抵达学校了,老师带我们到Playground玩,
我和小朋友们正玩得兴起时。。。。。
我感觉有个目光一直跟着我。。。。。
原来是妈咪!!!
她竟偷偷的躲在一旁“偷窥”我!


噢!
原来
发自
妈咪爱心
的“偷窥
是合法的。












妈咪感言:
一直很挂心荦怡,不晓得她在学校的生活如何,和同学相处融洽吗?
虽然每回都有向老师了解她在学校的状况,但还是放心不下。
今天看到她和另一同学同时想要荡秋千,竟有礼貌的按先后次序轮着玩,
完全没有哭闹、争抢的情景,和在家的情形完全不一样!


Technorati Tags: | | | | | |

3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嘻嘻。。
为了表姐,大姑竟然也加入了狗仔队对。

refr.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refr. 说...

妈妈的爱是无时无刻不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