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具有超强适应力的精灵

妈咪今天可被我逗得乐呆了!
适应力强的我今天在学校的表现超好,不在哭闹了。
我现在可以对太阳公公说
不怕、不怕哩!

昨天我一抵达学校就大哭了起来,
妈咪担心我对学校产生恐惧感,
昨天一夜没睡好。。。
妈咪早叫你别为我担心了嘛!
看!你的眼袋更严重了!
不美了哦!

而且我比以前更乖噢!
不但书本收得整整齐齐,
还把它分类得清清楚楚呢!

5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表姐好利害呢,大姑给你玩残了啦。
爹爹说大姑小时也常做些意想不到的事让爷爷和嬷嬷担心呢。

Mescrap 说...

荦怡好乖啊!

jeen 说...

几岁上幼儿园才适合呢?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大姑,你真的被表妹玩残了!
多搽些“护肤品”来补回吧。。。哈

表妹的“威力”还没使尽呢!
保重!

荦怡 说...

jeen阿姨,
也许四岁以上吧!
其实妈咪不鼓励太早让小孩上幼儿园(像我),
由于妈咪觉得我脾气暴躁难驯服,
除了妈咪全家都很让着我,
妈咪担心我三岁过后会更难管教,
所以不惜以“重金”送我到名校(托儿所)改造!
唉!天下父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