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怕输


说什么我都是姐姐嘛!
又怎能输给晴妹妹呢?

哼!
我得把陪伴我大半年的坐骑
Showoff才行。

瞧!
我骑在“铁马”上的英姿,
是不是威风顶顶?










虽然我的脚短,
可是我可不认输哦!

我不段尝试、努力
最后我成功了!

我不但学会骑,
还能放开双手呢!
“神”吧?!!
不信???????


有图为证哦!



Technorati Tags: | | | |

4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表姐果然有S'porean 的 "怕输”DNA哩。。
:p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So Kiasu meh?

Joey 说...

luoyi's mom... where did u buy this kind of bicycle ah... i also wanted to buy 1 for my dd oh..

荦怡 说...

my mmy buy for me from Singapore warehouse at Kaki Bu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