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目前最流行的纹身图案

精灵也爱摇滚!
我最近迷上了摇滚,
常在沙发、床上“又摇又滚”,

今天午睡醒来后,
心血来潮,
为自己纹了最“in”的图案!
(嘻!为配合我的摇滚形象嘛!)

看到我的纹身在哪了吗?





猜对了!
就在这双美腿上咯!







哈!哈!
是不是很前卫?

妈咪感言:
这小精灵睡醒后,
也不知从哪弄来一支笔,
也许是找不到纸,
结果就往腿上画,
害我看了又好气、又好笑!
还好没画在床单上!

3 评论:

Wai Kai Wen 说...

Ooh!! My gosh!
It's not easy to clean it off too..

Mescrap 说...

嘻!小荦怡好in啊!
会摇滚,也爱上‘纹身’。

薇薇 说...

嘉晨也是喜欢用笔画在他手和脚。
然后才叫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