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由爱成恨

从一出世,到上个星期前的我,一直都很爱洗澡
可是。。。。
最近我变得很怕洗澡~~~
只要一靠近浴室,莫名的恐惧笼罩着我。。。
把我吓得大哭了起来!

爸妈为了消除我对洗澡的恐惧,
可说是想方设法。。。
妈咪又是ball-ball、又是花洒的最后还得陪着我玩泡泡,
好不容易我才不那么害怕了!
连爹地都“下海”为我穿衣呢!
(虽然手脚是笨拙了点啦!)

不晓得什么时后,我才能像从前一样。。。那么“享受”洗澡呢?

妈咪感言:
前几天女佣告诉我荦怡变得不爱洗澡了,我开始并不以为意,
认为是这小鬼又在闹脾气,

直到星期天我发现女佣放的水太热了!我想也许荦怡是因此吓坏了吧!
现在只好每天陪她洗澡,希望能慢慢消除她的恐惧心理。

4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哈!爱到深处就会变成恨咯!
开玩笑。

表姐一定是被烫怕了。要多留意哦。

Mescrap 说...

还好,荦怡会用行动来表达自己(不然,大人哪里会注意到)。

匿名 说...

哦,应该是啦!以前静静又一阵子也那样,原来她怕被水淋到脸。http://www.irenelim.com/2005/12/06/%e5%88%ab%e9%97%b9%e6%83%85%e7%bb%aa%e5%95%a6%ef%bc%81/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小精灵幸好会“抗议”不然水温太烧后果可大可小。。

真要小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