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自我挑战

  • 挑战~高度


这是我第一次,
挑战这么高哦!












不可思议!
我真的从这。。。
爬上来?










我就是从这。。
拾级而上!

警告:
危险动作!
没受过专业训练
千万别模仿!







  • 挑战~难度
嘿嘿!
舅舅你别以为,
我像上回一样
从下往上爬。
这回我是
正正当当的
从上往下滑!
只是换了个“姿势”!




因为我觉得
这样往下滑。。
太没创意了!

5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这么高难度都难不倒表姐,
不愧为tumbletot的毕业生。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这小精灵可真“天不怕,地不怕”呀!

匿名 说...

荦怡真勇敢,那么高也不怕呢!

薇薇 说...

荦怡爸爸和妈妈还真是放心。

荦怡 说...

其实有爸妈为我护航啦!
爸在下面扶着我的双脚(怕我滑下!)
而妈咪则紧跟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