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解救精灵大行动

今天是时熙表弟(三姑的小兒子)的满月,大姑和三姑一家人都来了。

与大表哥徐杰和大表姐徐晴(大姑的一对子女)合照。

这就是常陪我玩的宇晴表姐和时敬表哥。(三姑的儿女)

这就是今天的主角~时熙表弟。

不知何故,我今天一直在闹情绪!不知所以的吵闹个不停!
搞得妈咪好心烦!爹爹和嬷嬷都受不了我!

是因为表弟的出现,感到失宠而闹情绪吗?
还是身体有些不适?

妈咪好难过!
责怪自己怎么会生了个这么坏的宝宝!


是教育的问题?
是基因的影响?(爹爹说我像妈咪脾气一样坏)
还是环境的使然?(被家人溺爱)
为什么别的小孩都不会这样?只有我!!!

我是问题小孩吗?

才一岁半就这样了,我还有救吗?
你有办法解救我吗?

3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其实人都会有闹情绪的时候。
荦怡表姐你就体谅你妈咪不要再闹了,
你看大姑有点神经质了。
(大姑别生气哦!〕

凯雯,凯馨 说...

宇晴? 凯雯也有个朋友叫宇晴呢。

荦怡 说...

嘿嘿!看来我不是问题小孩咯!
妈咪才是"问题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