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精灵上学记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学,
我的表现可好了!
老师还赞我学习能力强呢!
爹爹,妈妈很放心的把我交给老师,就去“瞎拼“了。
爹爹,妈妈不在我可乐呆了,
这儿成了我的天下,全班之中属我最活跃!
本来是满心欢喜的,可是
没多久爹爹,妈妈就把我接回家了。
其实我没有生病啊!只是。。。
有点小咳嗽而已啦!
也许是我的SSSSuper Pooower太“"
爹爹,妈妈怕我又会像上回一样,
把病毒传染给其他小孩。




本想张贴我在学校时的照片,
可惜那儿不可拍照。
妈妈偷偷拍了这张, 这是我们学习与游戏的地方。

1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表姐的超级病毒应该不会通过电脑传染吧?
怕怕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