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精灵的每一天


结束了愉快的家影之行。
又得过着枯燥日复一日的日子了。

我每天大清早起身,随着嬷嬷,爹爹和妈妈
一块到巴杀买菜及吃早餐。

自己选鞋子配搭我的衣服。
漂亮吧!





早餐吃什么好呢?
咖啡?早报?mmm。。。。。都不是
那。。。。是什么?








当然是到我最爱的Mc'Donald
这里有我喜爱的Hotcake!!





还有我的Mc'Donald叔叔!!

3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表姐太太太幸福了。。。
妈咪说这里的 Mc Donald 没有卖 Hotcake 哩。。。
:(

荦怡 说...

凯雯什么时候来新加坡?妈妈说带你去吃Hotcake.Ryan boy 和柠柠表姐也很爱这里的Hotcake 呢!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我也好爱哪儿的hotcake 了!

我也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