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周日欢乐游


表哥给我的鞋被藏起来后。。。。。
妈咪为了补偿我,
给我选了我的第一双“人字拖”,

第一次穿拖鞋,走起路来怪怪的,
(看!我把脚趾夹得紧紧地,
一点也不敢放松。)



穿上新鞋子,看我这身打扮,
应该猜到爹地、妈咪这回带我去哪儿?

这趟出门得来不易,
是妈咪又吵又闹、连哄带骗

好不容易才说服爹地的!

由于爹地的工作是轮班制,
周末很少陪我们,

因此只要爹地一回来,
妈咪就嚷着要一起出门,
以培养亲子关系。


我额外珍惜每次的出游。





猜对了!
爹地、妈咪带我去游泳!
好棒哦!我最喜欢来玩水了。

爹地、妈咪走快点啦。。。。
我等不及了!









看我全副武装的样子,
很夸张吧!
没办法,
因为妈咪超级“kiasu”(怕输)!















不嗜水性的我被逼喝下不少水!
咦?!怎么味道怪怪的?

我刚刚还在水里“嘘嘘”哩!

2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表姐好幸福哦。。。
凯雯将来也要学游泳。

荦怡 说...

晴妹妹,快来体会水里的奥妙把!
好有趣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