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欢乐行之绿野仙踪

大年初七,二姨丈带外公,妈妈,我和柠柠表姐到绿野仙踪。
好意外能在这遇到我的精灵朋友!
好久不见,先派拍张照。









荦怡:柠柠表姐,赶快来和我的精灵朋友拍张合照!
柠柠:为什么你们这么偏心?不抱抱我呢?

荦怡:精灵朋友只能抱抱小精灵的!
柠柠:那我要怎么才能成为小精灵呢?!!
荦怡:。。。。。。。。。




爹爹: 完够了哦!我们要回家了,不可再闹哦!
荦怡:可是。。。。。。


我约了我的精灵朋友三楼见呢!)



嘿!“朋友们,我又回来了! 我已经甩开爹爹了!

1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看了这个post凯雯就有气。
就是这一天,
精灵表姐去逛街,
凯雯和爹爹、妈咪却在家里养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