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健康万岁


原来有健康的体魄是那么的重要。
首先可以到M'cDonald,
吃到我的最爱hotcake

接着又可以出门玩。。。。
实在太棒了!!!

(今天爸妈带我到樟宜机场。)




这是我第一次来,
告诉你们噢。。。。
我好喜欢这里。







瞧!
好棒吧!
可以和飞机近距离接触噢。





我们也乘搭Skytrain
从第一搭客厅到第二搭客厅。






爹爹,妈妈赶快!
Train 来了!






今天的行程结束前。
最后还品尝到了美食!
mmm。。。。。这食物实在太美味了!
好久没有那么开胃了,
嘿嘿。。。。我吃了好多好多!
肚子变得圆圆的了!

瞧!我今天丰富的节目,就证明了健康有多重要了!

3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哇!太幸福了。。。
又坐火车又看飞机,羡慕死我了。

上回去KLIA接妈咪时,
错过了看飞机,下回一定要再去.

匿名 说...

Hey! It takes long time to load your (blog) main page as your mommy has kept too many posts in your main page.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So happy to hear that my Joelle is RECOVE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