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永不言败

为了展现我的超强毅力,
所以我决定了。。。
卷土重来!!!

有了上回的经验,
加上这回的招兵买马,
(邀得我那舞艺高强的漂亮表姐加入。)
果然是旗开得胜!
一路杀入“非常SuperBand”的12强,

这一路走来有汉、有泪、有喜、有乐
今天就与你们分享那段~~曾经

经过了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后,
我们的默契更好、舞步也更一致,
能不能打入大决赛就有赖您的支持,
请拨打1800-112-1116投选电话,
投我们一票吧!

7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表姐是进步了,可是马步还是欠稳,有待改善。
还是表姐的表姐比较厉害,她好会扭哦。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不錯!不錯!進步好多!但你們好像沒什麼默契喔!
你表姐的確搶了你的“鏡頭“

refr. 说...

Don't know if my laptop with a PIII cpu is too obsolete or not, I can't upgrade it to the lastest Macromedia Player. Thus, what a regret is that I never saw you Luoyi's flash.

凯雯,凯馨 说...

w.y,
What a waste!
YOu should consider to upgrade your PC huh ? !
or you can surf net in your computer labs ?

荦怡 说...

w.y哥哥,
噢!那哥哥可错过了好多精彩画面咯!
尤其是我表姐的“扭屁股”舞艺错过真的好可惜噢!

MayY . C 五月媽媽 说...

a bit slow playing the video clip. it pause for few second play 2 second and pause,,, I wonder mine is the same when other playing the video clip.
But荦怡跳好可爱!

荦怡 说...

有好些blog的video clip都有这问题,我通常等第二次reply时就好多了!

恭喜哩!刚看了你的。。。没这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