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华人。华语

该让孩子学什么语言呢?
前些日子,薇薇阿姨也为这问题伤脑筋,
原来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妈咪呢。。。
老是认为,华人看不懂、听不懂华语,很丢脸!
从小就让我接触华语。

在我几个月大时,
妈咪买了这“我会读”中文教材,让我学华语。
共12册的一系列课本,应有尽有,还好有趣呢!我好喜欢。

自此我就下定决心
我要学华语!


我不但能“认图”也“识字”哦!
(嘻!发音还有待改善啦!)


身体各部位我也晓得哩!


嘿嘿!各类家禽也难不倒我哦!


连家中成员也“一网打尽”咯!



Technorati Tags: | | | | | |

9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没想到好动的表姐也能静静的看书哩。
表姐还真的认得好多字也。
太厉害了。

Mescrap 说...

荦怡好棒啊!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荦怡 can teach me Chinese already! actually mmy & ddy also started "teaching" me now... hope not too late

匿名 说...

ei, you are so smart ler..know so much words and pictures..

refr. 说...

荦怡 会觉得累吗?有好多书要看喔。

荦怡 说...

w.y哥哥,
谢谢关心,其实我把看书当娱乐,
不但不累,还觉得好玩呢!

匿名 说...

那天突然发现荦怡会识华文字,
我也好吃惊!
他还几个月大时,每当我翻阅课本念时,
他总是东张西望,显得没兴趣,
我一直认为他学习能力慢,
想不到原来都一一被吸收了呢!

宝贝继续加油噢!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大姨一定会对荦怡的进步而深感欣慰吧?你的努力已见到回抱了!可别就此满足喔,因她将会给你更多”回报与惊喜“!等着瞧吧。。。

薇薇 说...

我也有買書和flash card讓嘉晨看,可他都沒有耐心看.嘉晨那麼好動,我沒幫法讓他靜下來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