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爷孙情

时间过得飞快!
外公、外婆来去匆匆的,
只逗留短短三天,
又马不停蹄的今天一早天还没亮,
就赶回哥打丁宜了。

所以我当然得把握与他们相聚的每一分、每一秒。
昨天晚上,我就趁机要外公为我“服务”!

哇!真舒服哩!
外公手艺可媲美六星级服务水平哦!
我当然也懂得“敬老尊贤”的道理,
说什么也得意思、意思按摩两下。
哎呀!刚才吃了苹果忘了洗手哩!难怪外公嫌我手黏黏!


Technorati Tags: | | | | | |

4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唉!可怜的爷爷。。。

嘻嘻。。真有点认不得爷爷呢。
(爷爷平时在家是没有穿衣服的。)

匿名 说...

Luo yi so "xing fu", grandfather so sayang..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公公很疼爱我们!他爱帮我们“按摩”。
我们结实的手手脚脚都归功于他呢!

荦仪该会想念他们吧?

荦怡 说...

是啊!
外公、外婆回去后我好无聊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