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粉墨登场

是真的吗?
你没骗我吗?
我。。。
竟落选了!

我。。。
真的很用心
很用心。。。
的表演了。。。

不信?
请看VCR

,
有谁能告诉我,为何会落选?
是输在节奏感?舞艺?还是服装造型?


Technorati Tags: | | | | | |

2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我替你问过评审团了。
他们说基本上他们都很满意表姐的舞姿。
只是表姐的服装太随便了,马步欠稳还频频跌倒。
所以就落选了。
他们叫表姐别气馁,明年再来过喔。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很抱歉,你落选的主要原因是:
你不太专心,总是望着镜头旁的“人”,及笑容不够,背景太零乱。。。
再接再励吧!可想柠表姐“请教”,她可是一级棒喔!
加油!


*其实荦怡进步好多喔,我小时好象还”呆呆“的!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