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好期待


这张和外公的合照,
是去年新年
在舅舅家拍的,

当时的我
才六个月大。
刚满月不久时
和外婆的合照。


好兴奋、
好期待!
外公、外婆明天会造访哦!妈咪最开心了,因为可以尝到美食了!
我也好想早点再见到他们!妈咪说明天我午睡醒来就可见到外公、外婆了。

Technorati Tags: | | | | | |

4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明天,凯雯也会去太平拜访外公和外婆呢。

refr. 说...

凯雯总是喜欢和表姐比呢,:-)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以前我在新加坡时,也以以样的期待心情来等待公公婆婆来访呢?

*每回看到小荦怡的成长过程,总让我回想起在新加坡的日子。。。

匿名 说...

荦怡,
you really looks different now compare when you were small, rite? now getting pretti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