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人身大事

  • 吃~
前几天刚开始食欲大增的我,遇到“病毒”的再次入侵,
喉咙严重发炎!还破了两个“洞”~~~好疼噢!
(放心不是手足口症。)

对食物完全没兴趣,霸食了两天!
就连我喜爱的面包都对它说“NO”!!!
直到昨晚,嬷嬷为我准备的“老鼠粉”才让我食欲恢复,
竟吃了两大碗呢!过后还吵着要吃面包呢!



哼!久违了的面包,
还不痛痛快快的吃够本?










嗯。。。!
让我来
小口小口的
细细品尝。







  • 喝~
最最令人头疼的是我不但吃不下、更糟的是我还滴水不沾!
甚至连牛奶都被我拒于千里之外了!
妈咪可说是出尽法宝,
用各式各样的杯、奶瓶,换过不同的饮料,
就只为了让我喝一口水!!!
可我,不喝就是不喝!













过后妈咪为我准备的西瓜
终于得到了我的青睐,
我把西瓜汁一滴不剩的喝可精光!

这奇怪的丫头,
不喝奶瓶、杯子盛的西瓜水
而把碗内的西瓜
压成汁一匙一匙的喝!

Technorati Tags: | | | |

4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精灵不愧是精灵!
连吃东西和喝水都要大姑绞尽脑汁才肯合作。
佩服!佩服!

refr. 说...

原文中有个错字,应该是兴趣哦!

荦怡 说...

w.y 哥哥,
谢谢您的提醒。
这错可会让人会错意呢!
真是大意!

Joey 说...

ha! luoyi so clever oh... 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