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精灵的命运

唉!自从三月份上学以来,
大病小病的也不知病了几回?
爹爹、嬷嬷因担心我,
提出不再让我上学的提议,
妈咪却持有不同的看法,
认为再过些时候我就会适应,
而且上学切实让我获益良多。

妈咪能说服爹爹和嬷嬷吗?
我会被迫转校吗?
还是。。。不能再上学了?

唉!真令人担心。。。实在不知。。。我将来的命运会如何?

Technorati Tags: | | | | |

3 评论:

匿名 说...

在学校因为和其他小朋友接触,较容易染上疾病。
可是上学的确对荦怡有很大的帮助。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真的伤脑筋呀!

不若考虑转校吧。换个环境或许有帮助。

Joey 说...

ur r rite... but how about u ask luoyi about her feeling.. n just wait for another month... then only u judge to change or not...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Ya, I agreed with JiuJiu. Schooling is GOOD to Joelle, don't quit! might change enviro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