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民以食为天

不说你不知,
自从有了上次节食的体验之后,
我突然发现~~~
原来是一种“享受”!

以下的三个短片,与大家分享。
看我在这短短的半小时内,
是如何的“享受吧!

嘻!趁没人注意我拿了一包饼。。。
赶紧打开,想要偷吃。。。
可是。。。
吓!原来纸盒内还有个袋啊?气煞!!!


被我发现了“这”~我的最爱哦!
我又怎能放过“它”呢?

才刚解决了“我的最爱”,
又发现了“我的唯一”,
当然不能厚此薄彼啦!
嘻!只好都吃下肚咯!

妈咪被我这样无节制的吃,给下坏了!
赶紧把能吃的都藏了起来!
真不明白!?
一会怕我不吃,一会又怕我吃太多?
大人的世界实在太矛盾了!


Technorati Tags: | | | | | | |

4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哇!表姐这样吃法,迟早变大肥猪!
:p

refr. 说...

很高兴看到你又回到以前健康活泼的样子。

我不会被你爱吃所坏的, :-)

荦怡 说...

表妹,妈咪看我长胖了,不知有多开心呢!

w.y哥哥,
谢谢您的支持!
我也常到您的部落格去,
不过很多时候我都看不懂哩!
:p

凯雯,凯馨 说...

表姐你妈咪是想恢复你baby时的嘟嘟样啦。。

看不懂w.y大哥哥的文章就看图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