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乱七八糟的一天


哎呀!
真伤脑筋啊!
怎么那么难沟通啊?
唉~~也许
隔了一代有代沟呢!

我和外公,
无法取得共识,
最后只好
分道扬镳了。。。。

我和外公
最后
究竟到哪了呢?
答案就是。。。。。



本来计划好今天趁妈咪休息,可以和外公、外婆到公园走走。
怎料,外婆说什么都不肯妥协,非得要去四马路观音庙拜拜。
好可惜。。。。。
不能像表哥那天一样和外公追逐、然后大伙一同欣赏黄昏景色。

结果是。。。。
我如常的一早到学校去,不过唯一不同的只是今天多了外婆陪伴。
爹地、妈咪和外婆看我开心的在Playground嬉戏,
才放心的离去,到中央医院探访病危的曾外婆,
之后又得赶去妈咪公司拿些文件,最后才赶回家。

就在快抵达时。。。。
妈咪突然接到学校打来的电话。。。。
我在用过早餐后就呕吐、还带有感冒!
大伙赶紧又绕道回学校去接我。

说到这。。。。因该知道答案了吧!
恭喜!凯雯、表哥和彤彤好聪明,答对了!!
唉!我。。。又再度“到此一游”了 :(















我问完诊回到家已经三点多了!
可怜的妈咪难得休息的一天,被我搞得累不成形,
而且我在等候时,已经又吵又闹,妈咪只好带我到处走走逛逛。
(当时只剩妈咪一人,外婆去了观音庙,爹地回家洗换准备两点去上班。)

妈咪感言:
自从荦怡上学了以后,我确实看到她的进步,
而且变得胃口很好,也因此变圆了。

不过。。。唯一最让我挂心的就是,她三天两头的病。。。
我开始动摇。。。到底该不该这么小就让她上学?
加上老公、家婆当初都不赞成我送她到“这”学校,
唉!让我倍感压力!!!


Technorati Tags: | | | | | |

9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嬷嬷固执起来真的是很难搞。。。

表姐不必感到可惜,虽然去不成公园但还有嬷嬷、大姑和姑丈陪去读书也很开心呀。

表姐是吃了学校的食物才呕吐的吗?
若真如此,大姑可得要认真看待这件事哦。

荦怡 说...

通常荦怡咳嗽时都把痰吞回肚里去,偶尔在进食时咳嗽就会连同食物和痰呕吐出来,自那一次后就没吐过了!医生也说她肠胃没问题。
应该与学校的食物无关吧?

匿名 说...

没问题就好。
妈妈还很担心荦怡呢,一直问我有没有荦怡的消息。
现在,她应该可以放心了。

有时候,不必太介意别人不同的看法。
用平和的胸怀去接受意见。
或许有一天,他们会认同你的决定,又或者你会有所改变。

重要的是,荦怡在学校过得开心吗?
(不好意思。。。越来越唠叨了。。)

荦怡 说...

舅舅谢谢你的捞叨!
我在学校过得很开心,胃口超好!
学会好多好多。。。。
只是嬷嬷和爹爹嫌地点不方便、学费昂贵!

薇薇 说...

我就是害怕嘉晨生病才不打算這麼早送他去学校, 我打算嘉晨四歲猜送他去学校.

Joey 说...

every children must go tru this stage..

last time i did send thong thong to baby sitter only... she also sick very frequently... we headache also... cos change of environment... but now she ok...

so dun worry... as long as u can see her grow happily n look more round round.. rite?? she will be fine...

荦怡 说...

Joey阿姨和薇薇阿姨,谢谢您们的关心。
我喜欢学校生活哩!

jeen 说...

要和老人家沟通,有时真的会比较烦,我想荦怡的妈应该坚持自己认为对和应该的事。

荦怡 说...

Jeen阿姨,
谢谢您的支持!
妈咪说她会为我而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