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外公、外婆驾到














妈咪说我午睡起来后就会见到外公、外婆。
妈咪骗人的!
我放学回来后不久外婆就到了,
可是为什么没见到外公呢?
哎呀!外公又溜到“森林大厦”瞎拼了!














今天我又打喷涕了,不舒服脾气就很坏,
又大闹天宫了!没人收服的了我,
不过姜还是老的辣,外婆竟用“美食”驯服了我!
外婆自己种的玉蜀黍好美味哦。。。。

一顿饱食过后,我不但忘了发脾气,
还在外公、外婆面前来个“即兴表演”呢!


不知为何吃了外婆的玉蜀黍后,突然很有表演欲,
我欲罢不能,表演个不停。大伙都被我逗得很开心。

Technorati Tags: | | | | | | |

3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表姐和嬷嬷都很开心哩!
:)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表妹该很兴奋吧?可以感受到婆婆和公公都很开心!
原来婆婆的jagung有兴奋剂,怪不的吃了后我“功力”加深了!下回要拿多点来吃!

Joey 说...

luoyi really super cute n active oh.. run..run..run..crawl..crawl..crawl..
really happy... i can feel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