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缤纷假期

有好几天没“露脸”了,那是因为。。。
我“忙”着享受我“”的假期!

















两年前,外公外婆舅舅姨姨们
都在这见证了爹地、妈咪的婚礼呢!
柠表姐Ryan表哥看到这张照片,有勾起那“美好回忆”吗?














知道我在这短短两天内学了什么吗?
  • 建沙城堡
虽然在晴表姐的“示范”下,我已学会了,
不过无论我们多努力,城堡始终无法完成!
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哈哈!因为我这破坏王总是将它摧毁。。。
最后晴表姐生气得要将我“活埋”!!!
我赶紧求饶~~~












妈咪的话:
一直很少带荦怡来海边,因这的海太脏、沙也好粗!
这是她第二次来一看到海滩就兴奋得脱了鞋玩沙
玩得兴起时开始把沙往身上、头上泼
后来不晓得是不是饿了竟把沙放进嘴里吃
正在为她取镜的我,赶紧丢下手机瞧!这歪了的照片。)
不晓得把沙吃下肚会不会有“后遗症”?!












  • 水上芭蕾
不会游泳的我在少过一个小时内学会了“水上芭蕾”噢!

看到下方有个小手指吗?
那是Kakak为她的处女作品留下的“印证

2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哈!不是吧?原来精灵喜欢吃沙。
表姐这样练水上芭蕾不会晕吗?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那张照片的确钩起我的“美丽回忆”!
你就好咯可以去玩沙,我常吵mmy带我去。。。
但不知几时才能实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