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再度造访

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一定要争气些,赶快恢复元气才行!

既然大家都建议我应让其他医生检查,而爸妈商量后也同意。
(嘻!又逮到机会出门啦!) 我心情特好。
来到诊所,我坐在沙发上,又开始叽里咕噜的自言自语起来。


医生为我做了检查,又听了妈咪详细的叙述后,
皱了皱眉后说我没事!没事??怎么还再吐??
没有发烧、头没摔坏、肚没胀风、KKH的诊断也没错,
只能推断是咳嗽的痰引起呕吐,配了些伤风咳嗽化痰的药。

荦怡今天精神好了些,一早起来会找她的玩具、书本了,
也没一直躺着不动了,只是午睡后又吐了,这回吐得蛮多的。
她的情况就一直这样,时好时坏,让人无法放下心来。
希望正如医生猜测般,治好伤风、止了咳、化了痰后会痊愈。
~妈咪


Technorati Tags:

6 评论:

Mescrap 说...

听了医生那么说,较安心了。
姑姑,这几天也很辛苦吧。
要好好照顾身体呀!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既然医生也这样说,那你至少也少了一份担心吧!
希望她会在咳嗽痊愈后就没吐了。。。

”愿主祝福JOELLE...早日康复“

大姨,辛苦你了!可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你一不够睡就会发热气了!多多保重!

匿名 说...

孩子生病,做妈妈的就没得好睡。
我这两天也病了,更糟的是我还“失声”了!

荦怡今天已经没吐了,感谢主保佑!!
你们就不必操心了!
谢谢。。。。。

凯雯,凯馨 说...

大姑放心吧。
表姐只是暂时“休息”,再过几天精灵就会回归了。
对吧!表姐?

refr. 说...

祝荦怡早日康复哦!

MayY . C 五月媽媽 说...

I hope little 荦怡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