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欢乐行之Mid Valley

大年初三,姨婆,表姨,二姨,柠柠表姐,三姨,Ryan表哥,
带妈妈和我到Mid Valley 的"Mega Kid"玩。
哗!这里真是人间天堂!
让我逗留了三小时多还不舍得离开。
还是被妈妈强行拉走去“瞎并“。
注:妈妈只剩下一小时“瞎并“,结果妈妈一点收获也没有!

最最让我难忘的是,见到我的“明星偶像“~Barney
哗!你看到吗?Barney跟我握手耶!
我打算这星期都不洗手了!

2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凯雯,凯馨 说...

Huh! 原来那天表姐摸我时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洗手了!
Y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