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强身健体

刚告别了我的玩伴,
我还不想回家。

趁妈咪不注意,
我独自往健身场
(就设在组屋楼下)走去。。。

看到坐在右手边的那两位阿嬷吗?
他们也是我的“朋友”噢!



虽然我长得娇小、又不够壮,这些器材对我来说也太大了,
不过。。。。。。可别为我担心。。。。


























看过以上的照片后,是不是放心了?
我自有我的一套“玩法!”
看你服不服?

4 评论:

荦怡 说...

舅舅,谢谢你为我改了recent comments的格局,可是为何它只出现三个comments? 而不是十个呢?哪出了问题?

荦怡 说...

oh...i know already.
i had settled my problem already.

凯雯,凯馨 说...

表姐就似有用不完的精力。
一个字~“劲”

雅雅和茶媽媽 说...

hey, 你果然是小精灵,精力永远用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