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让日子变得精彩!

也许你和我一样,每天过着重复的日子觉得很枯燥。
其实枯燥的日子也可以变得精彩噢!
就让我这人见人爱的小精灵散播欢乐的细菌吧!
(希望舅母会受到感染!因为看了舅母的部落格感觉好灰噢!)

请看以下短片:


每天我都爱用些护肤品保养皮肤。
就不知该选哪一支?


我也喜爱和我的书本“聊天”。。。。
虽然没人听懂我的精灵语言,我却自得其乐!


就连简单的喝奶动作,我都不安份!
是不是很受不了。


人生可以很苦恼,也可以很喜乐,就看你选择以乐观还是悲观对待了!
我选择了乐观。你呢?

6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荦怡表姐真得太好动了,
妈咪和爹爹真担心凯雯长大了会和表姐一样好动呢。
:p

Mescrap 说...

人生就是那样。
当然,我选择了去面对及寻找我所要的。
不过,我真的很欣慰,因有疼爱我的老公及宝宝以及关心我的你们。

Mescrap 说...

荦怡,你实在是很可爱!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我想荦怡是被mmy影响吧!
那倒“护肤品”的动作,让我想到大姨。

荦怡 说...

我想猴年出生的我们都是好动儿!幸好凯雯不是猴宝宝,舅舅你就放心吧!

匿名 说...

那为什么我的姐姐一点也不好动的??from 康表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