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百变小精灵


看了晴晴的新发型后,心血来潮翻开旧照片,
发现这一系列"光头"写真照,
是不是认不出是我?
以前的样子很"boy"嗬?

喜欢我这百变造型吗?



百变精灵之花仙子













百变精灵之小王子










百变精灵之小流氓



嘻嘻......
很酷吧?没被吓的飙冷汗把?

3 评论:

匿名 说...

cool....

keep it up!

凯雯,凯馨 说...

哈!我喜欢最后一张。
只是那滴汗太大滴了啦!

荦怡 说...

TQ Antie Irene!
我和JJ会越大越美!可是我在为雅雅担心。。。
小时美美,长大了会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