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家中有家

这里就是我住的地方,高高的组屋伫立在城市中。
没有大人的携带下是无法出门口半步的。
这里与舅舅家完全不同!
那儿的空气很好,而且一步出家门就有一片大草地!
注: 就是我和 Ryan Boy 最爱的那片大草地咯。



不过这里也有我最爱逗留的地方。
就是这小屋子!
一整个星期不在,一踏进家门就嚷着要找我这小屋。


瞧!这就是我的小屋吸引我的原因。

3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表姐好利害哩!
这么小就有自己的产业。
爹爹说屋子好贵好贵哩!!

荦怡 说...

凯雯,别羡慕我,妈妈说等我长大后,住不下了,就把屋子送给你!

凯雯,凯馨 说...

真的吗?
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