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人小鬼大

妈咪!我已经长大,懂事了!
不再是什么都不懂的“贝比“了!!!
能不能让我自己选择?
自己做决定?做我喜欢的事!

妈咪感言:
小小年纪的荦怡就非常固执。
每天出门要自己选鞋子,
别的鞋她说什么都不肯穿。
其实这没什么不好,
问题是她一点审美观也没有。
我让她穿得很淑女,
她偏爱选那双很Boy的鞋!
(以前Ryan的鞋)

她对那鞋特别情有独钟,
后来我只好把它收起来。




除了自己选鞋子,我也要选我爱看的影碟!

妈咪感言:
我这宝贝是超级电视迷,
总是吵着要看影碟,
若不给她,就会一哭二闹,
她现在还学会自己选!

友人对我说:“哗!你女儿这么小就这么有主见!“
我不禁完尔。。。。。

1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我表姐不单有性格,还带有艺术家的怪脾气~我行我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