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恐怖分子来袭?


我可不是被恐怖分子的毒气袭击。

昨天到了医院后,医生发现我发高烧,呼吸急促,
x-tray显示肺部含有大量的痰。
医生让我吸入某种气体,让我的支气管扩张,以减轻我的痛苦!

经过医生的治疗后,我的烧退了,呼吸也顺畅多了!
可是。。。。。

医生说这几天要很注意!
若手,脚,口有长疮,
体温持续高温不退,
呼吸困难,食欲不振等症状出现
就得马上进院了。






爹爹和妈妈为了照顾我,
已经两个晚上没睡了。
我一定要赶快好起来!好让爸妈放心!




这场与病毒的战斗,我可是败得好惨!
看!这么多药。。。可怕吧!

4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看见荦怡一脸病容,
真的好心疼。。。

荦怡 说...

妈妈说第一次看到一动也不动的我,也好心疼哦!好想念无时无刻静不下来的那个我!!

Mescrap 说...

荦怡
那楚楚可怜的样子
看了真的令人心疼
你要加油啊!
ddy & mmy 更要好好take care自己,
因荦怡需要你们。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可怜的小荦怡。。。

看了真心痛!

赶快好起来!ddy & mmy 也要加油!


God Bless! will pray 4 yo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