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相亲相爱


Ryan表哥来,让我喂你!好不好吃?

我也想试一试,嗯。。。。。

柠柠表姐也喂我吃呢!
我这人见人爱的精灵是不是很幸福呢?
羡慕吧!

5 评论:

Wai Kai Wen 说...

表姐真的好幸福哦!

Wai Kai Wen 说...

Joelle 表姐 your photos & video clips are so nice.

Did you notice that, DDy has shifted your flickr photo badge to the center of the sidebar and tentatively named it as 精灵写真?

Just feel free to rename it with your own title.

荦怡 说...

噢!太好了!我正想尝试把它移去中间呢!而且妈妈正打算命名为精灵写真!

谢谢舅舅!同时也把KAJANG link 去它的网站!好棒噢!!!

荦怡 说...

忘了告诉你,为了把我的photo badge登场,妈妈花了一整夜时间,它老是出现在左下角,隔天花了好几小时才成功。

凯雯,凯馨 说...

哈!真难为了你妈咪这电脑白痴。
爹爹说你妈咪一定是吧它放在footer而不是sidebar所以才会出现在左下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