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高跟鞋

为了配搭我的蓝裙子,
我选了这双,我唯一的高跟鞋去巴杀!
第一次穿高跟鞋。。。感觉很新鲜、好玩!
不过走起路来有点。。。怪怪哩!
为了表现出穿高跟鞋走路,一点都难不倒我,
我还故意示范了“舞步”来说服妈咪,
可是,妈咪还是担心高跟鞋会弄伤我,
结果我被逼换了双“红”鞋子!很不搭我的裙子哩 :(


来到巴杀,我们先到Mc'Donald用早餐。
我赶紧四处寻找个好位子,
真伤脑筋哩!好位子都没了。。。
最后只好坐在爹地选的,看不到TV的位子了 :(


不过我还是蛮开心的啦!
因为我又见到我的“老友”了,
我们还好好的叙了叙旧呢!


今天的兴致很高昂,
在回家的路上还情不自禁的“自导自演”起来了 :)

1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表姐今天好开心窝!
喜欢看最后那段短片,表姐又再用没人听得懂的精灵语言说故事了啦!看表姐的表情似在传达重要的讯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