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我长大了的另一铁证


妈咪!还是让我来教教您把!
手指伸出来。。。用力Press。。。
就像这样。。。对了!
再把您千挑万选的CD放进去,
最后Press这按钮就大功告成啦!

5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这样搞法,CD还能用吗?

Mescrap 说...

以后荦怡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CD了。

薇薇 说...

这样搞法,CD是不能用.嘉晨也是這樣搞CD,
我多數會copy幾片.
原來荦怡也喜歡捉大人的手來做東西,嘉晨每次捉我的手做東西.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我赞成薇薇阿姨的做法,因我mmy都会copy几片,我的cd都“花”完了!

下回荦怡会自己选,开和关咯!

荦怡 说...

其实你们看到的CD已经是copy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