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潇洒走一回


我家楼下是我的小小天地。
妈咪若下班的早,总会带我到楼下来,
我对这的一景一物都非常熟悉。

现在的我不再喜欢被妈咪“牵着鼻子走”,
而是~我走我的路!!
妈咪嘛。。。就只有跟的份咯!

走着、走着。。太阳出来了!
哎呀!好刺眼!赶紧加快脚步!

看到有人经过,我也会停下脚步“盯着”对方。
我就是这样结识了许多“精灵伙伴”。

偶尔看到地上有纸张,我也会捡起来,
妈咪总是骂我“肮脏猫”!
其实我是保护环境卫生嘛!

2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看来短片才知道原来新加坡也有垃圾虫。

荦怡 说...

那些都是派在信箱的传单。
很多人拿了随手就丢了满地!
等清道夫来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