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精灵上学记(下)













嘻。。。!婷婷姐姐我好开心哦!
今天又可以去学校咯!拜。。。。

拜拜小猫咪,我已经长大咯,今天开始我就正式上学了!














这栋别墅就是我的学校。
第一天上学,老师就投诉我太我行我素,完全不听指示。
她以为我只是不习惯新环境,可慢慢调教,
唉。。她还不知道我是多么“有性格”!

6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好美的学校哦!学费一定不便宜吧?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Ya... it's a "Branded" school!
School fees is "Very Expensive"

荦怡 说...

是咯!所以妈咪没得去瞎拼了!还得绞尽脑汁的省、省、省!

凯雯,凯馨 说...

唉!大姑一定是胡乱改bloggerhacks的code所以出问题了。建议大姑从新设立过吧!

Wai Kai Wen 说...

Rectified! Daddy said your mommy has set a wrong comment time/date stamp format for bloggerhacks lah. Refer to daddy early comment.

荦怡 说...

妈咪好像没跟改过code哩?!!
也许不小心吧!
谢谢舅舅的解救!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