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兴奋难耐

好耶!昨晚从凯雯的部落格发现,
有一位神秘人物~w.y.
把我的部落格“发扬光大”!
真是受宠若惊!
嘻。。。。。。
当然也有些沾沾自喜。。。

坦白说当初设立部落格,
只是单纯的想让远在KL的亲人看到我的近况,
能意外的结识志同道合之士,
是额外的“花红”!
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希望我的部落格能把我的欢乐病毒散播开来!
好耶。。。掌声鼓励鼓励!!!

5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爹爹说这就要归功予大姑每天勤劳的为表姐写张贴了。
继续努力哦!
(希望二姑能看到这留言,让她惭愧一下也好。〕

Mescrap 说...

不再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而是种瓜得瓜又得豆!
加油,我是荦怡忠实fans :)

refr. 说...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神秘人物,从我的或者我所参加的“部落格“(东南亚华人之称谓,在中国就"博客")里,几乎可以了解我的全部.之所以爱看你们几个孩子的博客,是因为觉得你们的写的帖子(当然也包括你们父母亲的)很有优秀,很有味道!有一点点遗憾就是Blogspot被我们中国政府屏蔽了,要不我肯定介绍我在中国的朋友看,让他们了解一下国外华人小孩的成长历程!

凯雯,凯馨 说...

我有看 w.y's random citations.
我还知道它是World Top Blogs的耪首呢!
大哥哥好利害哩!

荦怡 说...

哗!原来大哥哥大有来头哩!
谢谢哥哥的赞美!我会更努力呈献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