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精灵的最爱

我和凯雯表妹一样也很喜欢~The Wheels On The Bus
打从我几个月大时妈咪就买了第一个“TWOTB”给我,
妈咪见我被这节目深深吸引,
续而买了第二、第三、第四个,
在我对岁时Wendy阿姨送我剩下的两集,
就这样我现在已经拥有全套六集了!



我每天都吵着要看,没有它的陪伴我根本就不想吃!
妈咪怕我看电视太多对眼睛有害,又担心我不吃会饿坏,
为了让解我的“戏瘾”,妈咪竟想到了这好办法。。。!

就是把VCD放在收音机里播放,有声音、没画面!

1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爹爹说表姐好棒哩。把大姑训练得稍微有点开窍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