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新鲜事物

  • 剃须刀
铛铛!! 隆重介绍最新款的~精灵剃须刀!
具多功能用途、其中的红外线照射无须刀片的剃须功能,
更是获得一致好评!欲购从速,快断货咯!

以下是精灵的“示范”:













  • 水壶
妈咪说,我的同学都已经用“吸管式水壶”了!
在“怕输”心态作祟下,妈咪也买了个“吸管式水壶”给我,

嘻!我一试用就喜欢上了、还学会了“吸水”的功夫呢!
(只是喝水的量还是比不上用奶瓶的多。)



















  • 秋千
昨夜爹地放工回来,带来了个“新玩意”
他们以为我见了会马上吵着要玩,
怎料我对它视若无睹,一点兴趣也没有!
直到中午时分,妈咪播放我最爱的节目~Baby Bright
播到Baby在荡秋千的画面时,
我才开始与它初接触。
咦?! 也不怎样嘛!
才几秒钟我就对它没兴趣了!

注:谢谢Jimmy叔叔送的秋千,我会与它慢慢培养感情。

1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表姐就好啦。。有那么多的精灵法宝。
虽然凯雯是girl girl 没有胡子,但凯雯对那红外线剃须刀较有兴趣。
有机会表姐一定要借我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