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精彩事迹

上星期妈咪在书展
买了新系列的“我会读”,
图文并茂的句子,
让我获益不少。
我学会了一些短句,
早上我对阿嬷说:
bye-bye阿嬷。。。去学校。
在路上 我会描绘看到的景物,
如;red car-car、blue taxi、
bird-bird flying等等。


我也很有爱心哦!
对我的小龟,
可说是特别关照,
一有空就拿了饲料,
“乌龟。。。mon-mon”
吵着要喂乌龟吃,
看到它们爬上爬下,
“加油。。。加油”
的给予鼓励哦!




康复后我超爱喝奶,喝奶量增加一倍!
每晚喝了8oz一大瓶还不够,要在喝多4oz才肯睡。
今天未到8点就吵喝奶,结果奶未喝,就尿了一床!
我还硬要在尿床上睡,妈咪只好在床上加多个床褥,
等明天才把尿了的床褥拿去晒。
临睡前,我又喝了两瓶奶!爹地开始担心我会把他喝穷了呢!
Technorati Tags: | | | | |

3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奇怪。。。怎么在路上也能看到bird-bird frying ?那是新加坡的新小食吧?:p
表姐这么拼命的喝奶是想快点补回“失去”的“份量”吧?

荦怡 说...

噢!不好意思写错字,是flying啦!

Mescrap 说...

荦怡好好学。
已经会用句子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