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美丽的巧合

妈咪呀!
您有没搞错啦?
这泳衣那么小。。。
我怎么穿得下?
噢。。。!
原来是
为凯雯买的。
妈咪真贴心,
特地选了个
和我一样颜色
的姐妹装。好棒!

说来也真巧,昨天才发现舅舅、舅母在为小凯雯物色泳衣
今天妈咪去见客户时,正巧看到这件小巧可爱的泳衣,
就想到了凯雯,它是给一岁婴孩的,应该合穿吧!
不过有一大难题,就是要如何从新加坡送到吉隆坡呢?

Technorati Tags: | | | | | |

6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好可爱的泳衣哦!
谢谢大姑了。

如果能直接从网上下载就好了。。。

匿名 说...

很可爱的小泳衣呢!我也想买一件给静静了,哈哈!用邮寄咯!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啊, 怎么那么巧?!
妈妈也刚给我买了一件呢!
我的是两件式的...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Have to use "Express Delivery", if not KWen grow up... then can't wear already!

How I wish can wear same with you all! :(
you all always buy same design's dress to wear... how am i going to join?!

荦怡 说...

表哥,
你穿了一定比我们好看哩!:)

其实我昨天已经把它邮寄出去了,下星期就会收到哦!

雅雅,
赶快Show来看看嘛!

Mescrap 说...

谢谢大姑。
在这里,很难找到Baby size的泳衣。(或许要去些较远较大的 shopping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