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小小进步

快要两岁了,妈咪说我长大了,
要更懂事了,好多事要学习亲力亲为。。。


  1. 要去游乐场玩,我会自己穿上拖鞋,拉妈咪的手对她说“playground”。
  2. 到了游乐场会把拖鞋脱掉。
  3. 我可以自己决定要去的地方,可是妈咪却不让我去,
    不是说我长大了,要“亲力亲为”咯?
    要很注意她,老爱往马路走去!~妈咪
  4. 当遇到一些有难度的动作时,会“加油。。。加油”的为自己打气。


  1. 当我不想回家却被强迫时,会坐或睡在地上闹!
    多数时候,我会跟着电梯上的数字念。(中、英文会念到20哦!)
  2. 经过走廊这“小花园”时,会指着说:花、草、leave、flower。。。
  3. 有时会在围墙的缝中望向楼下的游乐场说:playground、bird、bicycle。。。
  4. 回到家会自己脱鞋,心情好时就会把鞋放回鞋架内。
妈咪我的表现有没有满分?

Technorati Tags: | | | | |

2 评论:

凯雯,凯馨 说...

荦怡表姐真的长大了也。
凯雯有太多东西要向表姐学习了。

匿名 说...

是啊,你很会说话了,静静也该向你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