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e Preview Rss

平淡日子的精彩

没出门的日子显得平淡~~~
不过我却有“享受”平淡的秘诀哦!

  • 在户外~游乐场

这是我几乎天天报到的地方,
我对这所有的设施都很熟悉,也玩腻了。。。
唯有“创新” 的玩法才有乐趣。

  • 在室内~视听室

唱歌、跳舞是我的专长,
这也是解压的好方法哦!超有效的。
我不但会学着唱、还会模仿着跳呢!
看我是不是进步了?

Technorati Tags: | | | | |

2 评论:

Ryan Chan Ting En (陈廷恩) 说...

Joelle, you really improved alot! Congrate!

I like your funny face, when you put it at the hole.... so funny so cute! :)

凯雯,凯馨 说...

表姐你的头太大了啦,钻不出来。
凯雯也想试试哩。

表姐依然那么爱唱歌、跳舞。